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05-1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观看腐败分子案例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5月17日,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管理人员30余人到滨州市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配以图文、视频、微电影等多种表现形式,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并分情、贪、腐、色等不同方面的案例,通过腐败分子现身说法,讲述自身放纵思想学习、迷失人生方向、走向职务犯罪、葬送美好前程和家庭幸福的过程,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沉重的教育课,敲响了警钟。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滨州石油分公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人员思想受到极大的震动,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犯罪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