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酒业:联合银行为老酒企营造“活力生态链”

2017-05-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博 葛庆红

迎接参观团

参观团在现场参观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赵博 通讯员 葛庆红)在白酒消费群体中,年轻消费人群的崛起预示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体验式消费时代,温和酒业通过“分行业渗透、分圈层营销”的经营模式,加强酒企与银行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银行代办员卖酒的方式,为老酒企换新颜营造了一个“活力生态链”。

  5月15日上午,山东费县农村商业银行朱田支行行长带领三十名代办员来到温和酒业参观。参观团依次参观了温和酒业集团酒体设计中心、包装车间、粮食酒车间、温河酒窖,深入车间工段,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产品包装流程、酿造工艺标准、窖池规模和窖泥保护以及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议,温和酒业工作人员就近年来的发展做了汇报。据了解,温和酒业通过品牌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三大升级为中心,以“分行业渗透、分圈层营销”为主路线,主打品牌酒文化概念,贯彻执行党中央号召的精准扶贫,通过“就业扶贫、创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多种手段,为临沂地区增加税收两千多万,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深入加强了酒企与银行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战略意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