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阳信支行离行式自助银行顺利开业

2017-04-2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勇军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勇军)自2017年4月19日,工商银行阳信支行离行式自助银行正式对外营业。该自助银行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阳信县机关小区西门、中兴商厦对面,发展前景广阔,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存款、取款、转账、查询等金融服务,给周边居民带来极大方便。

  自助银行成功营业,标志着阳信工行网点建设进一步完善,自助服务迈上新的台阶。它延伸了支行辐射面积,提供24小时金融服务,将大大方便周围居民及商户,有效缓解柜面人员的工作压力,拓展了金融服务渠道,减低了客户客户交易时间成本,树立了工行更好的服务形象。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不断加快自助银行建设,积极以数量众多、分布广泛、功能完备的自助银行为社会公众打造方便快捷的金融“自助餐”。客户通过工行自助银行办理的现金存取业务笔数为营业网点柜面的4倍,自助银行成为各类现金业务的主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