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18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侯瑞 李金 宋鹏

  

  联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队合影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侯瑞 李金 宋鹏)为深入落实上级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突出团员青年员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青春力量和作用,4月15日,滨州联通部分团员结合公司每月定期开展的"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策划开展了"弘扬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统一身穿红色志愿者马夹,胸前佩戴着团徽,手握扫把、铁锨、铲子等劳动工具,认真仔细的对公司卫生责任区两侧的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树叶杂草及烟蒂进行了打扫,并对自行车道、人行横道、站牌上所贴的小广告用小铲进行了清除。4月中旬的天气已渐渐炎热,阳光灿烂且没有一丝凉风,虽然大家干得大汗淋漓,但激情丝毫不减,仍然相互配合、紧密协作,热火朝天地认真打扫清理着。待将公司卫生责任区打扫完毕后,青年志愿者们又自发到公司营业厅前的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与城市形象,助力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献礼。 在现场活动结束后,各位青年志愿者们又认真践行本次"弘扬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旨,纷纷通过个人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精心配发活动照片,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和认识进行了宣传发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舆论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