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曹玉斌到滨州联通调研工作

2017-03-23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宋鹏

  

  曹玉斌(左三)在体验智慧医疗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3月22日,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到滨州联通调研指导工作,与滨州市联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到信息化体验厅实地了解情况。

  座谈中,滨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彤向曹玉斌副市长汇报了公司主要工作情况。2016年,滨州联通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联通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的经营服务工作实现了新突破,综合通信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的全市产业互联网进程不断加快,,深入开展的“美丽乡村”计划正在实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滨州联通将下大力气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尤其在推动电子政务方面,将以数据共享为核心,助力政府部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与更新,完善信息更新机制。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新成绩。曹玉斌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作出要求,一是作为全市骨干运营商的滨州联通公司,要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经营服务过程中,做到主动热情,扮靓城市服务窗口;二是推进本地区产业互联网进程,以信息技术服务地域双创,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并在大数据、物联网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三是针对实名制,要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狠抓落实,严格执行电话用户实名制登记工作的各项要求,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并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局面。

  座谈会后,曹玉斌副市长又来到滨州联通智慧城市体验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向市政府领导介绍了联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创新型业务以及美丽乡村平台、产业互联网云平台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联通创新型业务及平台研发实力,并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到滨州联通调研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