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参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宣传活动

2017-03-16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吴学军

  

  滨州中行参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吴学军)3月12日,滨州中行参加了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组织开展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由六名业务骨干组成宣传队伍,统一着行服、戴行徽、披中国银行名称绶带,专门设计制作了体现中行特色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和宣传材料,通过固定展位宣讲、流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有奖竞答等形式,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金融知识、金融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讲解金融知识和中行产品80余人次。

  此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是该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之一,辖内各支行同时开展了利用各网点LED屏幕、悬挂宣传横幅、集中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理解了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同时为减少客户金融消费纠纷,提高和完善滨州中行服务水平,提升社会美誉度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