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 “魅力女人节 中行是我家”插花艺术讲座

2017-03-16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插花艺术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幸福银行建设,滨州中行决定在2017年开展“关爱员工大讲堂”系列活动。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该行组织开展“第一讲”,即“魅力女人节,中行是我家”插花艺术讲座。

  滨州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在活动开始前作简短讲话,一是代表市行党委向广大女同胞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愿,二是传达了市行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园文化建设,增进员工间的感情交流和情谊融合的精神,三是提出了持续做好“学战略、抓执行”活动的要求。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展示并讲授插花艺术,各种花种知识,各种选花技巧,应接不暇,女神们表示既长知识又陶冶情操。

  最令人兴奋的还是自行插花环节,女神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动手做如此雅致的事,学的是艺术,插的是心情。选色调、挑花种、剪枝叶、调线条,原来看似如此简单的事情有这么多门道。但,看到最后成品的那一刻,花醉人自醉,一切都是这么值得。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既为广大女同胞送去最别致的节日祝福,又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幸福银行建设,让家的温暖跟随花的芬芳传递到每位员工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