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召开个人业务"开门红"阶段推进专题会议

2017-03-0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开门红”阶段推进专题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为进一步推进个人业务"开门红"稳步发展,及时总结发展经验和业务短板,确保完成计划任务目标,2月23日,滨州中行召开个人业务"开门红"阶段推进专题会议,该行纪忠行长、卜庆凯副行长,各支行分管行长,该行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与渠道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该行个人金融部通报了各支行"开门红"竞赛活动阶段指标得分情况,并对各支行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各支行随后围绕如何提升个人存款市场份额等重点工作及措施进行汇报。

  卜庆凯副行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行要以个人存款市场份额提升为底线任务,重点推进助农、代发薪等业务,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维护工作,做大分期及财富业务规模,不断提升中间业务贡献度。

  纪忠行长作总结讲话。纪行长指出,2017年个人业务"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围绕省行战略方针,务实苦干,取得了一定成果,也存在一些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个人业务是滨州中行的发展短板,与系统内兄弟行和当地主要同业还有不小的差距。全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担发展重责,肩负起缩小差距的历史使命,深入思考如何去提高市场份额,如何增强市场竞争力。二是要明确方向,精细推进。该行党委明确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精细化和过程化管理力度,具体要做到"四化"(工作清单化、清单客户化、客户责任化、责任制度化)。要坚持省行党委的战略方向,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明确重点推进工作,并落实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充分把握好经营与管理的关系。三是要以人为本,强化培训。队伍建设非常重要。要通过加强业务培训、"走出去"学习力度以及人才交流等方式,不断增强对新产品、新政策的研判和运用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士气高昂、战斗力强的个金队伍,切实加强滨州中行个金业务贡献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