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牵手饿了么成就招行一网通支付领先交易笔数电商

2017-03-01 0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耿海霞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耿海霞)近日,招行一网通支付与饿了么app成功对接并顺利上线。日后,双方将在金融产品创新、账户创新、系统创新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据悉,在试运行期间,饿了么平台上每日交易笔数均超过了6000笔,成为截至目前招商银行合作的交易笔数最大的的电商。

  2016年下半年,有着“全国绝佳财富管理银行”之称的招商银行率先打破银行之间的壁垒,推出了全新开放用户平台“一网通”,实现了银行卡在线移动支付,搭建起银行卡和支付场景之间的直接桥梁,让用户在获得银行级安全保证的同时还能享受和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样的优质使用体验。

  饿了么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知名的在线外卖订餐平台,服务已覆盖全国1400个城市,加盟餐厅100万家,其中高端连锁品牌商家超过15万家。截至2016年12月,饿了么在线订餐服务用户量达1亿,相当于平均每14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饿了么的外卖服务,日均订单量450万。

  招行一网通支付使原本“银行卡——第三方平台——金融服务”的模式,简化到“银行卡——金融服务”,只需2步就能达到一样的功能,个人信息更安全。饿了么平台上的用户消费次数高、平均客单价低,是极适合向消费者提供快捷、安全在线移动支付体验的平台之一。最终,双方一拍即合,招行一网通支付凭借其银行卡支付的安全性、便捷性与饿了么达成了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