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全力做好“两会”期间通信服务保障

2017-02-24 2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大众网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滨州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于2月23日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也即将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会场正常工作沟通及两会代表住宿周边区域通信畅通,滨州移动公司于2月22日提前完成通信保障准备工作,并将全程跟踪会议期间移动网络实况。

  作为滨州市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滨州移动公司每年都参与“两会”服务,做好通信和信息保障,把全方位的温馨服务和愉快的通信体验呈现给与会的代表、委员。此次两会期间,滨州移动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提前对两会现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周围通信网络进行了扩容和优化,对网络进行拉网式测试,加强网络安全检查, 并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监测网络质量,确保网络安全、通信顺畅、稳定运行。

  同时,借助移动4G网络丰富的个性化支撑能力,滨州移动公司为滨州市公安局量身打造的移动警务通实现了此次“两会”期间会务保障工作的升级。高速稳定的4G网络,为“两会”期间公安机关应急指挥、执法取证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信息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