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联通圆满完成2017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2017-02-1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苏丽

  惠民联通圆满完成2017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惠民联通圆满完成2017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大众网滨州2月1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苏丽)惠民联通于2月9日圆满完成2017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惠民联通共183人,参加本次保密承诺书签订人数为177人,6人请假。

  为切实做好公司保密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明晰自身承担责任义务,根据市公司综合传〔2017〕1号要求,惠民联通公司开展保密工作承诺书签订活动。于1月24日接到通知当天立即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参与,以邮件、微信形式下发至各单位。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保密工作承诺书签订组织工作,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各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先后完成了总经理与副总经理、总经理与各单位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与本单位员工保密承诺书的签订。

  惠民联通以承诺书签订为契机,加强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防范意识,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