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惠民支行南关分理处开展靓化工程效果显著

2017-01-16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忠敏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忠敏)近日,依据总行《关于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治理季”活动的通知》要求,工商银行惠民支行南关分理处立即行动起来,针对活动目标,立竿见影从环境卫生方面进行了全面彻底整治,在支行组织的“四洁”、“两亮”环境卫生大检查中获得了好评,取得明显效果。

  提前宣传布置,让员工明白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卫生环境整治做到分片包干并相互监督,并和网点绩效考核挂钩,全员行动一致。

  彻底整理网点杂乱的机器线路。为此,网点联系支行办公室,由专业人员重新彻底进行了整治,对老化的线路进行了更换和重新铺设,对每台机器的线路进行了理顺和归拢,更换了配电盘。经过整理网点内的线路变得顺畅归整,杂乱无章的现象彻底改善,安全隐患也相应排除。

  彻底清扫网点地面和墙面平时不易打扫的污点,网点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用小铲刀、去污洗洁精、毛巾等每人负责一个区域,一点一点地清除,虽然很累,但网点员工看到经过自己的努力而变得光鲜明亮的地面和墙面时,心中变得无比舒畅。

  彻底清理门窗和墙壁及招牌卫生死角。虽然门窗和招牌等几乎每天都在擦拭,但高处、拐角处、东西遮挡处等平时不易清扫的地方存在卫生死角,对此从邻居家借来梯子一点一滴清理擦拭。

  该网点通过“四洁”、“两亮”靓化工程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网点服务环境,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愉悦心情体验,服务环境的改变也直接影响营销成功率的增加;网点员工在靓化的办公环境里也得到了身心的净化,对工作的热情和主动性的提高也是大有裨益的,网点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搞好靓化工程,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