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分期付款业务实现开门红

2017-01-16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史红军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史红军)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依托区域资源,努力拓展分期付款新领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推动了分期付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月9日,分期付款业务发生额突破5000万元,为全年分期业务发展开了个好头。

  高度重视。为确保分期付款业务长足、稳健发展,召开分期付款专项工作会议,到支行进行工作督导与对接,切实把分期付款业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力争夺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大力发展汽车分期业务。汽车分期作为分期工作的重点,占到分期业务的70%,为做好汽车分期,年初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强与汽车经销商合作力度,派专人对汽车经销商的相关销售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积极与经销商做好联合营销活动。同时积极做好汽车经销商的白名单管理。

  加在营销逸贷通和调额做分期活动。为提高信用卡服务水平,丰富分期产品种类,分行大力开展公务员逸贷通和家家乐逸贷通的推广营销活动,对优质客户进行筛选,提前了解客户的需求,营销客户进行调额消费,引导客户进行消费转分期,取得了良好效果。

  精准数据营销。我们对上级行提供的信用卡消费数据进行充分的整理,以支行为单位进行划分,对大额消费逐户进行电话沟通,进行分期业务的宣传与营销。同时利用9558平台进行外拔营销。

  做好分期业务培训与宣传。对近期开发的新的分期业务品种开展多种形式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今年分期工作的流程及今年的工作变化,切实保证客户经理及各环节业务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岁末年初,积极做好分期业务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利用LED电子屏,群发短信,突出购车分期付款产品、逸贷通产品特性,让更多客户了解到分期付款业务品种,有力的促进了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