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化支行展播厅堂微沙龙助力网点大发展

2016-12-08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佳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佳)随着工商银行产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策略已逐渐成为网点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工商银行滨化支行顺应互联网发展思维,积极响应支行厅堂营销的发展思路,每日一则厅堂微沙龙,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的同时,成功实现行外吸金。

  专业培训,统一话术,微沙龙营销理念深入员工内心。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统一组织学习,由客户经理进行专业培训和讲解,探讨研究厅堂微沙龙一分钟话术的合理性,提升员工对微沙龙的认同感。

  厅堂展示,现场展播,发挥大堂经理主力军作用。该行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每日录像一则厅堂微沙龙,利用展示板张贴图册,现场测算利率公式等形式开展短时高效的产品宣讲。每日班后将录像群发至微信群,在互相学习的基础上,提高了各网点的竞争意识。此种营销模式既能提高大堂经理的业务能力、口才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同时充分利用起客户等待时间,为我行产品系统性推介起到积极作用。

  全面宣传,立足服务,成功实现行外吸金。该行利用每日厅堂微沙龙活动,在短时间内凝聚客户注意力,提高吸引力。账户类交易产品,代理保险,节节高,工银融E联,融E购,二维码扫码一元购体验等多种产品配套服务,现场体验,现场感受,活跃了厅堂营销的良好氛围,为行外客户资金的转入起到带动性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