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博兴支行加强消防安全制度落实 提高执行力

2016-12-08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崔亦通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崔亦通)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法",推进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建设,提高火灾防控水平,工商银行博兴支行结合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对支行办公楼、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加强领导,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工作是关系到员工生命和国家财产的重要环节,成立检查小组,对所辖网点机构进行全面检查责任是否落实,有无应急预案,发现隐患是否及时整改,有无定期检查和演练计划等,重点解决思想认识和职责落实问题。

  警示及宣传内容是否齐全。重点检查该行本部、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电源、线路是否按照《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的规定》(G38-2015)进行刚性防护,在醒目位置是否张贴消防安全的宣传内容,图表显示逃生路线,有无"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四个能力"提高内容等。

  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重点解决设施不全,消防栓能否使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过期和其他设施存在隐患等基础问题,对在建和正在实施改造的网点主要检查材料质量,施工是否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去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