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正式开业

2016-12-08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徐文娟 刘欢

深耕“黄蓝”两区 助力小微企业 恒丰银行小微支行开业

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正式开业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 刘欢)12月8日,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正式开业,成为滨州分行辖属首家小微支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滨州分行行长林灵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位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更好地为开发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前期经过科学规划和精心选址,选取人口、商户密集地带开设小微支行,力求将金融服务的触角深入到社区、深入到商户,为更多市民、商户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与传统支行相比,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将定位于做精小微支行,在做好周边社区、商户服务的基础上,还将积极为开发区铝材深加工、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纺织家纺、现代服务业、高效生态农业等产业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全力融入到当地经济发展中。

  恒丰银行自2010年入驻滨州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资产及创利能力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为向更多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不断加快机构铺设速度,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扩大网点辐射范围,辖内滨城支行、阳信支行、无棣支行相继开业。

  林灵表示,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开业后,要充分立足发展定位,积极服务社区居民、服务小微商户,加深探索周边商户迫切的金融需求,为当地群众和周边商圈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滨州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将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做精做深小微金融业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努力为小微企业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恒丰服务品牌,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