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与平安产险开展战略合作 探索企业信息化建设

2016-10-11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季青云 宋鹏

  滨州联通与平安产险开展战略合作 探索企业信息化建设

签约仪式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季青云 通讯员 宋鹏)10月10日,滨州联通与平安产险滨州中心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团体客户营销部总经理孙玉琴、联通山东省分公司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卫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滨州联通总经理张彤与平安产险滨州中支总经理李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平等自愿、依法合规、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入探索,并建设移动办公、移动查勘、大数据和物联网等一揽子行业信息化项目。双方将围绕进一步提高各自信息化水平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加快推进在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变革,促进企业发展,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和综合信息通信服务。

  平安产险滨州中心支公司与滨州联通的战略携手,将进一步加深彼此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滨州联通和平安产险将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及综合信息通信服务,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

  仪式后,与会领导还一同参观了滨州联通智慧城市体验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