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114借冬枣节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6-10-0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朱亚军 宋鹏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朱亚军 宋鹏)国庆前夕,滨州联通公司114实现全省范围手机用户(联通、电信和移动均可)拨打本地114订购正宗沾化冬枣,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9月30日是项目开通的第一天,来自全省用户的拨打咨询量就达到了3600多户,实现订单615单。

  本次拨打114订购冬枣活动从8月份酝酿,为确保冬枣品质,滨州联通由市县公司的人员共同到沾化区实地考察了下洼镇农村合作社、快递公司等相关环节和项目。同时,为了将沾化冬枣推向全省其他地市,滨州联通积极向省公司汇报,获得省公司的大力支持。国庆前期,通过全省各分公司的通力配合,实现114跨地市转接,并利用强大的114挂机短信在全省展开宣传,实现了一键订购冬枣功能。该项目的开通又为沾化枣农提供了一条高效快捷的销路,解决了枣农的后顾之忧。

  在滨州联通公司的努力下, 114不仅能够提供普通号码的查询和登记,还实现了公积金查询、社保的查询、驾驶员违章记录查询、开锁修锁电话查询、挪车、汽车代驾、汽车救援,以及机票和鲜花的预定等功能。114一键订购冬枣项目的开通标志着全省电子商务向着纵深方向发展,联通公司将114生活服务门户向智慧生活门户升级会对百姓生活产生巨大正面影响,通过实现水电煤气等更多的日常所需服务极大的方便百姓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