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多渠道宣传金融知识

2016-09-2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纪学敏)2016年度滨州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和"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全行联动进社区、走基层、请客户,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滨州市广大市民提升自我金融素养、更好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应尽的力量。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不仅在网点进行安全用卡、存贷款常识、国库及国债、黄金市场投资及金融消费者权力和义务等知识,还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派出员工开展"社区行"、"商圈行"活动,并频繁邀请客户参加理财等专题沙龙,将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走进社区宣传,有针对性地对老年客户等对金融知识接触面窄、对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相对薄弱群体普及防诈骗常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走进商圈,重点针对个体工商户平时关注较高的POS产品、小微贷款等常识进行宣传,同时也对相关利率及操作流程、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等详细介绍。邀请客户走进该银行各网点,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内容各异的金融知识产品和服务,通过精心制作课件,该行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广大客户上了一堂堂既有投资升值又有安全保值内容的公益课。

  "金融活动与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公众对金融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学习了解金融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在这种形势下,我们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就是要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的宣传力度,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让越来越多的市民与金融知识零距离接触,让金融知识真正融入公众生活,切实发挥其便民惠民的作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