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联通开展金秋骑行活动倡导绿色出行

2016-09-21 22: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保林

  

  博兴联通开展金秋骑行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保林)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倡导绿色出行,近日博兴联通组织开展了"联通员工金秋骑行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节能减排意识,倡导绿色出行,引领低碳生活。

  骑行队员从博兴联通公司出发,途径博昌办事处、行政中心、新城二路、小清河沿岸,到达马踏湖景区,再原路返回,骑行距离约20公里。队员们身披印有"中国联通"的绶带,行驶在城区的主干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队员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舒缓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感受着结队骑行带来的欢乐,传递着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通过骑行活动,在进一步活跃员工文体生活的同时,倡导绿色出行,引导低碳环保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参与骑行的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绿色骑行的活动方式来传递环保正能量,体验到了全民健身的乐趣与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