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瑞鑫集团第九届全国嘉宾联谊会 当日地毯成交300万

2016-09-20 2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客商在签名墙上题名

  

  地毯展厅一角

  

  客商选购产品

  

  拍下自己喜欢的花式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今日,阳信县瑞鑫集团第九届全国嘉宾联谊会在商店镇小桑工贸园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客商齐聚瑞鑫集团。 当日,客商订单成交额达300万元。

  据悉, 该公司主导产品胶背羊毛、化纤手工块毯及工程地毯;簇绒、印花、玉米纤维机织地毯。其中,手工波斯胶背地毯以传统的中国京式、彩花、古典、京彩、美术式为主,最大程度吸收中国国画、油画、雕塑及世界名画等艺术领域的精华,以山水、花鸟、人物、历史故事及各国风土人情为创作素材。地毯花式优雅华贵,精美绝伦。2007年12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保、安全"三位一体认证,2014年通过沃尔玛验厂,过硬的质量造就了良好的国际信誉度目前新产品以华美实用的图案、完美无暇的产品质量在美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等国际市场畅销。

  此次联谊会为该公司第九次举办,吸引了国内近300名客商前来选购地毯,在该公司展厅内。各类地毯琳琅满目,无不彰显其大气典雅,让客商非常满意,纷纷选购自己看好的地毯。截止今日,地毯成交额已达300万元。三天的联谊会结束后,预计将达到600万成交额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