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场瑞府二期开盘当天即售罄 再创“日光”奇迹

2016-08-20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纪学敏)8月20日,天场瑞府二期盛大开盘!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开盘当天房源即售罄,再次创造了滨州房产“日光盘”的奇迹。

  

  签到入场

  8月20日,天场瑞府销售中心一片火爆。今天的滨州天气阴沉,但丝毫不影响广大业主选房的脚步。不到8点,现场已经人声鼎沸。签到、佩戴胸花、签名墙留念、入座……每项环节都由着不同颜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热情且有条不紊。

  

  为业主佩戴胸花

  “您好,请拿好您的早餐……”等业主们入座后,工作人员微笑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早餐、水果、零食及饮品,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天场瑞府的贴心服务。

  

  分发食物

  8点半,登记工作结束,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为缓解大家等待中的焦急心情,瑞府特邀请了乐队现场表演,尤其是来自俄罗斯的金发美女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众网记者发现,现场虽然是半露天,但丝毫没有燥热的感觉。原来是瑞府早有准备,现场十台空调同时运作,并不时有加湿系统喷洒雾气,以增加舒适度。

  

  乐队表演

  

  现场喷雾降温

  而在等候区一侧的建筑材料展示区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世界三大电梯之一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建材500强的陆宇管材、中国企业500强的莱钢、济钢钢材、国内一线品牌的华建断桥铝门窗、国内门业一线品牌前五强的群升防盗门等,还有瑞府特殊引进的除霾利器“雾霾克星”,每一项都进行了全面展示,让业主们直观地看到未来自己家里用到的材料及设备。

  9点19分,在阵阵礼炮声中,天场瑞府二期正式开盘。业主们陆续按照号码进入选房区。工作人员专业的介绍和服务让业主更全面地了解到房源信息,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首位完成选房的是来自博兴的张先生一家。“今天7点就到现场了,如愿选到了12层的一套房子,太高兴了。”张先生说。

  

  紧张选房中

  

  首位选中房子的张先生一家合影

  据了解,天场瑞府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滨州首席高端人文社区。5月21日,天场瑞府3号楼王开盘当天144套房源即售罄,创造了滨州首个“日光盘”的记录,此次二期开盘再次创造了滨州房产销售奇迹。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