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诚铭健康与中泰证券签订上市合作协议 吹响进军资本市场号角

2016-08-19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签约仪式现场

  

  北京诚铭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王士君接受采访

  大众网滨州8月19日讯记者 纪学敏)8月19日上午,北京诚铭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市合作协议、与山东省经济资产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诚铭健康进军资本市场的号角已经吹响。

  据了解,北京诚铭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以医院实体为依托,专注于为医疗机构提供专业服务的创新型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1000人,业务涵盖医疗产业投资和医院管理,直接投资中医药医疗技术研发、医院整合和建设及各种诊疗服务等领域,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医院经营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及旗下各实体投资总金额约10亿元。

  目前公司10家实体专科医院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河北、山东、宁夏、重庆等城市。北京诚铭康泰中医药科学研究院、诚铭健康管理学院、汉医传承中医药科学研究院、诚铭健康网络平台、聚意联合组成的互联网医疗体系以及由298名国内顶尖医疗专家学科带头人组成了为民医疗专家团等八大组成部分。

  公司通过改建、改造、并购等形式已成功运作10家医院,分中西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康复、中医骨科、中医肿瘤科五大专科。预计到2018年,公司计划拥有50到100家专科连锁医院,完成基本覆盖全国的的“大健康”格局,通过上市及并购重组,打造市值百亿元的医疗产业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