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客户数首进前四 平安证券获"2016年券商互联网创新奖"

2016-08-12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文文

  大众网滨州8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文文)8月5日,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帆奖"颁奖典礼上,平安证券凭借在渠道、产品、服务以及移动APP上卓越的差异化表现,荣获"2016年券商互联网创新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评选结果是综合了证券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客户端应用的建设情况、微信公共平台的运营情况以及互联网平台进行合作导流的情况,由专业评委和股民共同票选出前十名券商。

  据了解,平安证券在互联网业务上持续创新,树立了"有券商牌照的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战略目标,并率先实现"存、贷、转、投、惠"的综合理财功能模块。截至2016年6月,平安证券经纪客户数已超600万,总客户数规模排名首进前四。

  在渠道上,平安证券依托移动APP和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手段和依托平安集团优势,2016年上半年实现新获客超200万。在产品上,平安证券旗下股类产品及服务全面移动化,投资产品数量已超2200款。在服务上,全功能理财账户已拥有逾25万客户;新上线的智能资产配置管理系统,也将为高净值客户或机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在APP基础平台上,易观国际数据显示,平安证券APP日活跃用户近100万,7月跃升苹果应用市场传统券商排名第一,在免费版财务类应用排名进入前30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平安证券APP上线智能选股功能,进一步提升股民投资体验。此功能根据不同股民投资偏好推出了四种不同的选股模式,例如,偏好主题投资的股民可关注"主题选股"板块,该板块包括社保重仓、基金重仓、QFII重仓、破发股票和破净股票,股票排行一目了然。除此之外,"智能选股"还为用户提供"基本面选股"模式,囊括了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市盈率、净资产收益率等七大指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筛选各项指标,找到心仪的股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