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公司举行第二届厨艺大赛

2016-07-29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兆梅 马秀霞

员工展示自己的菜品

比赛现场打分

  大众网滨州7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兆梅 马秀霞)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公司坚持将员工关爱置于更突出位置,为减轻加油站员工工作压力,聘任保洁人员清洁加油现场并负责员工做菜用餐。为切实丰富员工餐桌,提高保洁人员做菜水平,近日,该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厨艺大赛。

  大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各站保洁人员及站经理参加活动。上午9时,参赛人员准时齐聚制定站,保洁人员抽签确定参赛顺序,站经理负责整体协助以及评委分工。

  黄河南区党支部大赛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个色、香、味俱全的菜品纷纷出炉,名字也有新意,如"苦尽甘来"、"火山飞雪"、"遍地黄金"等,最值得称道的是7站经理主动向大赛"放"开站内小菜园,规定菜就地取材由参赛人员现场抽取食材当场制作,为整场比赛增添了挑战性和创意性,保洁们踊跃的加入了挑战,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黄河北区党支部保洁阿姨先后做了可口的红烧肉、油焖大虾等硬菜和冬瓜虾仁汤、酸菜鱼、地三鲜、木须肉、京酱肉丝等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引得来助阵的站经理们也按耐不住积极参与进来,大家共同切磋做饭技巧,现学现卖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保洁人员的烹饪技艺,增进了员工与保洁人员之间的工作与感情交流,加快了保洁人员的团队融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