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开展堆头海报竞赛提升客户体验

2016-07-2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晓东

用饮料摆成的设计作品

员工设计的海报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7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晓东)7月28日,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公司商品陈列、海报设计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12座加油站包揽了22个奖项。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员工创造热情,客户消费体验大幅提升。

  颁奖仪式在公司视频会议举行,公司领导、机关岗位人员、党支部及站经理到场。在众人期待中,非油专业线负责人王旭辉宣布了获奖加油站名单,各站依次上台领奖。奖品为充电器、保温杯、四件套等。

  加油站便利店2016年6-7月份商品陈列、海报设计竞赛是中国石油滨州销售公司为提升便利店氛围、优化客户体验开展的专题竞赛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创造热情、激发了员工创新思维,一个个满含创意的商品陈列、一张张精心设计的海报,无不让客户眼前一亮,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