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力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践行社会责任

2016-06-2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晓东

中国石油力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践行社会责任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中国石油力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践行社会责任

市民在横幅上签名

中国石油力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践行社会责任

爱心驿站铭牌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晓东)中国石油滨州公司组建5年来,积极贯彻上级公司要求,坚持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 每一站都是家"大型公益活动,将每一座加油站都打造成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开展多轮"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万人签名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坚持以承担社会环保责任为己任,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在全省千余座加油站同步开展了"中国石油为爱加油,每一站都是家"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立足于中国石油加油站网点多、布局广、设施全等有利条件,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蒸饭、休息、上网、药品、雨具、护肤品、针线包、打气筒、避雨遮阳等便利服务,让每一座中石油加油站,都成为城市美容师温馨的家,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中国石油滨州公司积极响应,快速落实,2016年在中国石油滨州27站举行了"爱心驿站"启动仪式,拉开了所属35座加油站爱心驿站打造活动的序幕,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环卫处及大众网滨州频道出席,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在六一儿童节大众网小记者文艺汇演活动、中国石油能效燃油上市发布活动上,也均联合发出倡议,并同步组织了"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万人签名活动。活动激发和带动了社会各界通过劳动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全力打造美丽滨州、幸福滨州的热情,市民纷纷签名表示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

  目前,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所属35座加油站都打造成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周边环卫工人可到站享受中国石油提供的各类服务。目前,消暑绿豆即将配发到站,绿豆汤将陪伴可爱的城市美容师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届时环卫工人可到站饮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