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司:专家"请进来"开展安全培训

2016-06-29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周长凯 王元凯

滨州公司:专家"请进来"开展安全培训

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董爱荣讲解道路安全知识

滨州公司:专家"请进来"开展安全培训

滨州市安监局危化科刘亚楠为员工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周长凯 王元凯)围绕2016年安全生产月,滨州公司不断强化安全培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切实提升广大员工安全意识。6月27日,通过外聘专业培训师,邀请滨州市安监局和滨州市开发区交警专家,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专业的安全培训课,这一培训形式既提升了培训的专业性,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得到了员工的热烈追捧。

  当天上午,滨州市安监局危化科刘亚楠科长从"博兴县10.8特大危化品爆炸事故"案例入手"解剖麻雀",逐一为员工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危化企业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知识,语言幽默风趣、平实易懂,得到了员工的一致赞扬。同时,刘科长结合平日对各危化品企业检查情况及经验对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提纲挈领、重点突出,让在座员工头脑中安全管理知识框架更加清晰。

  下午,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滨州市公安局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董爱荣受邀担任讲师。在培训过程中,董爱荣结合自己从警13年丰富的道路交通执勤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当前的道路安全形势、安全法律法规、道路标识等知识,并结合各类交通事故实例,详细介绍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恶劣天气的安全驾驶。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大量血淋淋的事故案例视频,让员工深感震撼,强化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