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五载春秋谱华章 创新发展再启航

2016-06-26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晓东

  大众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晓东)五载风雨兼程,五载硕果累累。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组建五年来,坚持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奉献滨州,以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为己任,凭借质量过硬的油品、优质高效的服务、先进精细的管理,全心助力滨州社会经济发展,逐步赢得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开启了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第二个五年的发展。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中石油滨州公司将以能效燃油上市为契机,一如既往以"四个坚持"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狠抓基础管理、安全管理,全力拓展销售网络,为滨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5座加油站覆盖全市各县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销售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在滨州设立的正处级全资单位。2011年7月,在"黄蓝两大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滨州发展进入快车道的背景下,为更好服务滨州经济发展,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组建成立了中国石油滨州公司,主要从事成品油批发、零售及便利店等业务。

  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成立5年来,认真践行"奉献能源 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和"诚信、创新、业绩、和谐、安全"的经营理念,全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销售网络覆盖全部县区,现运营加油站35座,已成为滨州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之一,为滨州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个坚持体现企业社会担当

  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坚持立足滨州、扎根滨州,以"四个坚持"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融入滨州社会经济发展。

  坚持面向市场,多年来以一丝不苟的品质、分毫不差的数量、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全市人民提供高品质油品和高质量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坚持创新管理,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在机关和加油站两级全面推行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管理,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建立了高效的业务运作体系、清晰的管理界面、受控的运行环境。

  坚持奉献社会,在"三夏"、"秋收"重点时期、资源紧张特殊时段,全力保障地方成品油市场供应。组建宝石花互助团队,开展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积极帮扶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全面践行社会责任。

  坚持安全环保,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持以QHSE体系量化考核为抓手,全面落实油气回收、防爆阻隔等安全举措,加快油品质量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成功实现安全环保责任"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目标。

  高品质油品提升品牌形象

  为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品质生活,承担社会环保责任,实现中国石油品牌形象再提升,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贯彻落实差异化品牌战略,研制开发了能效燃油。

  中国石油能效燃油是在国家标准基础上优化改进配方、经济性更高的品质燃油。能效燃油可有效保持发动机清洁,保护整个油路系统,减少发动机运行时活塞与缸壁之间的摩擦,增进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燃油经济性。

  通过实验证明,中国石油能效燃油节油效率明显提升,有助帮助降低尾气排放,从源头保护进气系统,减少积碳产生,更强劲、更清洁、更省油,助行更多里程。

  经过5年布局、积累和铺垫,中国石油滨州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相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将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的同时为滨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