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开展"感恩有你、服务升级--体验资产配置升级服务"活动

2016-05-26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亚群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亚群)招商银行多年来蝉联荣获新加坡《私人银行家》、英国《金融时报》 、《财资》、《欧洲货币》、《亚洲货币》、《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证券报》等多项 "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产品"大奖。 作为业内公认的最佳零售银行,招商银行一直秉承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招行财富管理六大特色:一对一顾问式服务 ;留学旅游移民一体咨询服务;专属出行秘书;搭建融资、社交平台 ;美食五折享不停;尊享品质生活 !

  在目前多元化的全球经济形式下,随着"资本荒"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重视,招商银行率先推出专业、客户的资产配置服务,至今已四年有余。招行的贵宾客户,享受一对一专享服务,每一位客户经理背后均有强大的投资顾问、产品经理等专家团队,整合专业资源,实现"1"X "N"倍专业投资顾问建议能力。分析市场走势、筛选优质产品、做好服务保障、提供专业支持,用心、努力、与时俱进的为客户做好定制财富服务工作。人员管理方面,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财富管理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73%,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达16%。理财经理团队中,金融理财师(AFP持证人)占比高达80%。专业的团队优秀的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招商银行从专业、领先的资产配置系统、客户顾问式服务、员工专业技能基本素养等方面均已具备一定基础,并领先于同业,为了让广大客户更了解并积极参与资产配置式的财富管理,济南分行发起此次"感恩有你、服务升级--招行有约,体验资产配置升级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健康管理。同时,更有精美礼品送上,希望帮助客户实现身体、财富的双重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