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21-12-24 21: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俊凯 滨州报道

  为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降低突发事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迅速、高效、有序地得到处理,切实维护公司稳定发展的大局。近日,滨州分公司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滨州分公司综合部经理王惠强组织综合、各销售部门、运营服务部、风险管理部、物业公司召开应急演练准备会议,传达上级公司要求,学习滨州分公司应急突发事件工作预案,制定演练内容,部署演练工作,确保演练事件顺利开展。

  此次演练的内容设定为客户因转保问题到公司大厅吵闹,出现堵门现象,严重影响营业大厅办理服务和公司正常运营。综合部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预案,及时履行相关报告制度,与运营服务部、风险管理部、安保人员形成联动机制,奔赴现场,制止客户的过激行为,安抚客户情绪,引导其进入客户接待室商讨解决问题。在详细了解投诉人员具体情况后,运营服务部人员负责解释产品转保规定,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综合部人员安抚客户情绪,风险管理部相关岗位人员全程参与记录。

  此次演练,按照制定计划推进,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提高了相关岗位人员的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升了风险意识,为滨州国寿的稳定经营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