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滨州中支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2021-12-24 21: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李洁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滨州中支召开纪检专项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党员干部要在严明纪律作风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锲而不舍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财险滨州中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开展纪检培训,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两准则、四条例、一规则”,同“制度学习贯彻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学习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培训学习的深入开展,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得公司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提升。

  抓好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充分吸取教训;以案促改,实现全面覆盖;以案治本,做到举一反三。通过警示教育的开展,使公司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意识,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作用,让压力常在,警钟长鸣。认真开展专项自查工作,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风险,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减少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提升执行落实,狠抓作风转变。今年公司积极开展“执行落实提升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找到一个人、办结一件事”、主动践行“五个不”的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今年6月份,公司开展了“学党史、转作风、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公司上下营造了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提能力、转观念,做到有境界、有担当,推进强协同、强效能,以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重振国寿的责任和使命。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中心支公司持续为党员干部上好守纪律、转作风的“基础课”,努力使其修好“三严三实”的“高等课”。公司上下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严明纪律、真抓实干,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