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成到滨州惠民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4 21: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俊凯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成和到滨州惠民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张秋云,市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惠民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魏成和听取了市县两级公司关于公司整体经营、重点政策机制制度落实、收官及旺季营销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政策机制、资源配置、队伍建设、客户经营、短险效益、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给予现场指导和意见建议。

  魏成和对滨州分公司和惠民县支公司当前的工作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工作汇报内容,魏成和提出五点要求:解放思想,放大格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各级管理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经验、转变思想观念、放大发展格局,为公司持续复兴超越发展提供根本保障。落实政策,加快发展。落实“资源向一线倾斜,人才向基层流动、干部到基层锻炼,领导从一线产生”的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公司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调动各级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严格机制,执行到位。严格落实“四考+应用”机制,实现干部优胜劣汰、能上能下。统筹好各项资源投入和效益产出,加大成本管控力度,切实提高人均产能,实现降本增效。完善制度,强化考核。进一步细化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员工自身综合素质,秉承“公心、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真正做到以制度促管理,以考核抓发展;抓好党建,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管理干部培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文化氛围。真抓实干,强化落实。积极争做“讲得好、写得好、想得好、干得好、业绩好、民意好”的六好干部,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加快实现公司富员强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张秋云作表态发言,滨州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各项工作的发展实效,向省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