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支举办“太保服务”社会公众监督暨“服务监督员”评聘启动会议

2021-03-15 10:2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薛呈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薛呈举 滨州报道

  为加强“太保服务”的社会监督,进一步打好客户牌、打响服务牌,深入倾听客户及一线的声音,3月15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了“太保服务”社会公众监督暨“服务监督员”评聘启动仪式,市人民银行、保险行业协会、交运集团等作为指导单位和特邀嘉宾参会。

  公司择优选取了来自不同行业、关心寿险行业发展、有责任心和爱心热心的7位太保忠诚客户作为“服务监督员”,向他们颁发了聘书,邀请他们对公司的产品服务、承保理赔、门店运营、智能新技术应用等进行体验和服务监督。

  服务监督员在聘期内除帮助监督我司的服务质量外,可额外享受由我司提供的特殊的客户服务权,享受包括”太保蓝本”服务等一系列投保、理赔、柜面保全绿色直通服务,还将获得一对一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咨询、方案建议和投保规划、保单保障检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