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温情理赔获客户好评

2021-03-15 10:2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薛呈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薛呈举 滨州报道

  3月4日,客户苏先生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处理公正高效”锦旗赠送到中国太保寿险惠民支公司,感谢公司对客户的全程护航和贴心服务。

  据悉,客户苏先生的母亲在惠民支公司投保长健A保险,现已缴费期满。2月6日客户被确诊罹患胃恶性肿瘤,后期还需要支付手术费、化疗费等一系列巨额费用。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客户苏先生将个人情况向惠民支公司反映后,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小组,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进行持续跟踪。公司根据客户投保情况,积极主动与多方沟通协调,解决客户的难题,最终给予苏先生人文关怀金并送上慰问礼品。孔令平经理亲切嘱咐客户要积极配合治疗,乐观心态面对,争取早日康复。

  面对客户的感谢,中国太保寿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