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千元保费,换来太平人寿16次共计52万元的赔付

2021-03-15 10:2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滨州的F先生驱车2个小时从县城赶到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彰显人间大爱 温情服务播撒幸福太平”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 2018年12月,F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的百万医疗保险,首年缴费仅1476元。2019年10月,身体一直非常健康的F先生体检时发现左肺异常,后被确诊为左肺腺癌。在医生的指导下,F先生开始了长期规律的免疫治疗。

  从2019年10月到2021年1月,F先生16次住院治疗,每次治疗结束后,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也会及时协助其提交理赔资料。截至目前,太平人寿向F先生成功理赔16次,累计赔付52.6万余元。

  千余元撬动几十万元的保障,这就是保险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