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赔付8次累计33万余元 太平人寿让抗癌更安心

2021-03-10 11: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一提起购买保险,很多人认为是在花“冤枉钱”。往往风险来临时,才懂得什么是未雨绸缪。

  2020年4月,蔡女士因腹痛前往日照某医院就诊,被诊断为胰腺癌并伴随肝转移。虽然蔡女士及家人因患病噩耗心理压力极大,但对未来战胜病魔的道路还是充满了信心,因为她在3年前便为自己购买了较全面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蔡女士初次治疗出院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即赔付了重大疾病理赔金以及医疗费用合计213989.51元。因病情需要定期住院进行治疗,太平人寿一年内已为她赔付8次累计33万余元,后续的医疗费用也将按照合同约定持续赔付。

  蔡女士回忆,2017年她通过朋友介绍接触到了保险行业,当时就非常认可保险,不仅给自己和家庭都配置了“重疾+医疗”的全面保障,还携同爱人成为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虽然不幸罹患重疾,但太平人寿的优质资源和增值服务却让她在抗癌的道路上非常安心,自己的亲身经历也让她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疾病面前人人平等,重疾无情而保险有情。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我们需要规划好自己及家人的保险保障,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应对未来疾病风险对家庭的伤害。

  (日照中心支公司 秦瑞婕 刘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