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达表谢意 太平服务有温度

2021-03-10 10: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2021年2月3号上午,太平人寿德州平原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客户王女士带着一面刻有“真诚服务,客户至上;一言九鼎,高效理赔”的锦旗来到太平人寿德州平原支公司,将这面意义非凡的锦旗递到平原支公司代理人的手中,怀着激动的心情,当面表达谢意,同时,王女士也代表其家人对太平人寿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事情要追溯到2019年3月,当时李先生(王女士丈夫)在太平人寿为其父亲投保超e保2018。2020年10月,李老先生在一次体检中被查出了肺癌,晴天霹雳般打击了幸福美满的一家人,代理人知晓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进行看望,并嘱咐家人后期理赔需要的资料及清单,截至2021年1月底,李先生前后两次在太平获得理赔款共计7万元。

  现实有风险,身边有太平。太平人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砥砺前行,服务大众。(德州中支 迟乐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