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寻求赔付条件太平人寿暖心理赔近30万元

2021-01-18 11: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学静 滨州报道

  “真心感谢太平人寿,原本以为只能申请理赔医疗费用,理赔人员却主动为我寻求赔付条件,又赔付了重大疾病25万元,太暖心了。”客户张先生的一番话,道出了他对太平人寿理赔服务的满意。

  2020年10月,张先生因胸部不适前往威海某医院诊治,共花费医疗费用10万余元,经医保报销后个人还需承担4万余元。返回日照,张先生便联系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想要理赔剩余医疗费用。收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张先生并主动协助他整理所需材料,在面对厚厚的病历时,多年的从业经验让理赔人员感觉他的病情并非那么“简单”,经过仔细核查病历和投保险种,发现客户所患疾病是临床上非常凶险的一种急症——主动脉夹层,符合相关重疾赔付条款约定。随后,理赔人员补充理赔材料并提交系统审核,最终赔付张先生重疾及医疗理赔金29.7万元,目前张先生身体恢复良好。

  据悉,张先生不仅为自己购买了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太平康悦医疗保险两份医疗险,还购买了25万保额的重疾险,保障全又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