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份侥幸 多一份安心

2021-01-18 11: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化明昊 滨州报道

  30岁的李先生(化姓)随着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想要更全面的给父母以保障,同时考虑自己人到中年,于2016年9月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进行了投保,为自己和母亲王女士均购买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正是这样一次明智的决定,避免让自己和家人受到更多的影响。

  2020年5月下旬,王女士因头晕伴右侧肢体无力到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检查,后确诊脑梗死。经过积极治疗和恢复,180天后复查结果仍不理想,右侧上下肢肌力均为2级,符合重疾“脑中风后遗症”条款。后续材料齐备后,代理人协助客户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最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同时豁免后期保费共计8万余元,仍可赔付两次重疾保险责任(具体见本合同条款)。

  李先生一家无疑是幸运的,在突发的重疾到来时,已为家人规划好了重疾的保障,得以让自己与家庭轻松应对这次重疾带来的伤害。拥有一份重疾保障,就能够更好的守护家庭,不让生活品质被改变,帮助家庭共克难关。这样一次未雨绸缪的保障规划,就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一份面对重疾到来时的幸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