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保险 是一种智慧

2021-01-18 11:1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化明昊 滨州报道

  人生中有太多不确定,预见性地看待风险,提前做好应对措施非常重要,保险配置更是如此。

  据悉,德州禹城市的王女士(化姓)正是因为及时在太平人寿德州中支投保了一份太平福禄嘉倍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才能在大病突发时从容应对。2020年11月17日,王女士在查体时发现乳腺结节,后到德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乳腺癌。王女士的家人在办理住院后第一时间拨打了中国太平客服热线95589,随后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的代理人和理赔人员提供了优质的上门理赔服务,为王女士及家人节省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修养身心和陪护患者。20万重疾保险理赔金的到账,给确诊以来王女士的沉郁心情注入了一丝从容与轻松,更注入了健康与活力。

  在重疾风险年轻化的时代,为自己和家人合理地配置保险,已然成为一种睿智的选择。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将牢记行业初心,继续深耕专业,与州城人民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