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从“面子保单”变主动投保 太平人寿高效理赔20万

2021-01-18 11:1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丽娜 滨州报道

  日前,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杨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真诚服务 高效理赔”的锦旗,杨女士在表达感谢之后,又向公司代理人咨询起了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范围,想在实施重疾新规之前为自己购足保障。

  杨女士在事业单位工作,收入稳定,生活美满,曾经她也和很多人一样,自恃年轻,不需要保险。2018年,因同学的“面子”才为其母亲购买了一份重疾产品,保额20万,但令杨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份保险日后竟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020年12月,杨女士母亲自觉喉部吞咽困难,被医院诊断为甲状腺癌。作为独生子女的杨女士,不仅要安抚被病痛折磨的母亲,还要独自面对每日流水一样的医疗账单,心情十分压抑。代理人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前去慰问并帮助杨女士收集资料、申请理赔,最终这份“面子”保单在两天内为杨女士赔付了20万的重疾保险金,大大缓解了经济压力。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及其家人的肯定。

  在母亲生病后,杨女士才深深感受到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于是主动联系老同学,想在能力范围之内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足够的寿险保障。

  保险不是存款,而是“未雨绸缪”,多一份商业保险的储备,就能为未来的生活做好多一重的保障。太平人寿愿为每个家庭筹划未来的每一天,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