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临沂郯城重疾客户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6万

2021-01-18 11:1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许峰 滨州报道

  2017年4月1日,家住临沂市郯城县的刘女士在朋友介绍下投保太平福利全佑终身寿险(已停售)、太平附加福利全佑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6万。后来客户出于对太平人寿和代理人的认可,于2018年5月26日,刘女士又加保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10万。

  2020年11月,刘女士因身体不适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就诊,被确诊子宫内膜癌。2021年1月5日,刘女士提起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处理帮助客户整理理赔材料,1月8号,太平人寿赔付16万元,仅用了3个工作日,刘女士感动的热泪盈眶。

  对患者及家庭而言,突患重疾是巨大的身心打击,同时还需要承受沉重的经济压力。最近几年,癌症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购置足够的保险保障显得尤为重要。爱国、爱家、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