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理赔60万 医疗险继续有保障

2021-01-13 09:1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学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学静 滨州报道

  12月21日,客户Z女士向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Z女士于2019年5月购买了3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康瑞 2018 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考虑到女性高发的几种疾病,并且了解过他人筹钱看病的无助后,又于2020年4月为自己加保了30万保额的太平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保险(已停售)。

  2020年10月,Z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在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指引下,Z女士主动拨打了95589报案,并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准备齐全理赔资料。经审核,太平人寿确定Z女士符合重疾理赔的赔付标准,两份重疾险合计赔付60万元。

  据了解,虽然重疾理赔后已终止,但是之前买的“超e保”医疗险依然可以保障Z女士后续的治疗,让她无后顾之忧。

  Z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12月21日,她特地向太平人寿枣庄中支送来“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短短两行字道出了对太平的信任与感激。随后,Z女士又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别购买了5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目前两个孩子重疾基本保额分别累计为80万、100万。

  疾病无情,太平有爱。太平人寿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专业的技能和高效的理赔,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