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连获三面锦旗,客户高频点赞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

2021-01-13 09: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禹 滨州报道

  2020年12月16日,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在这一天内接连收到客户赠送的3面锦旗,客户一致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2018年,魏女士在太平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保险和一份医疗险。2020年5月,魏女士被诊断为子宫内膜癌,随后进行了手术治疗。魏女士一出院,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便主动上门协助她准备了理赔资料,并通过太平人寿秒赔系统帮助其申请理赔,很快,魏女士便收到了理赔款。而且其重疾险赔付后合同终止,但医疗险继续有效。

  2020年10月底,魏女士又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医疗险的持续保障让魏女士有了治疗的信心,出院后就迫不及待地向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送来了锦旗以表达感激。

  2020年5月,王先生在太平人寿为孩子购买了意外险和医疗保险。8月份,孩子被猫抓,王先生带孩子在门诊处治疗后便提交了理赔申请,此次申请当天结案,共赔付王先生524元。10月份,孩子被检查发现心率失常,需手术介入治疗。治疗后,太平人寿又顺利赔付13311.82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表示,本来以为几百元的险种没什么用处,用到才发现保险的好处。随即他为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并称要为孩子加保,还要为自己及家人购买更全的保障。

  2020年1月,李先生花了三百多元在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购买了一份意外险。2020年11月,他不慎摔伤住院,太平人寿的保险代理人李经理知情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并协助客户于出院当天直接通过微信端申请了理赔。次日,李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5000元。为表达对太平人寿的信赖,还在康复中的李先生第一时间亲自为太平送上了一面“服务周到,尽心尽职”的锦旗。

  三面锦旗是客户的感谢之情,更是对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的高度认可。太平人寿薛城支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用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