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文局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2021-01-13 09:1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冬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冬旭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水文局召开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宗先国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县水文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2020年全市水文工作成绩,通报了滨州市水文局在全省水利系统的考核情况,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宗先国指出,2021年要从党的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水文业务、水文宣传、水文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做好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局考核细则,定好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做好分工,编好工作配档表,按照工作计划,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宗先国要求,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重点抓好创新工作,多出亮点,争取更多加分点,促进滨州局的考核名次向前晋位,向省局党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