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问大讨论活动

2020-09-08 08:5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谢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谢萌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山东银保监局王俊寿局长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根据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保险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活动,各级机构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讨论,全省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

  自接到通知要求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传达至分公司各部门、各中支机构,在条线和中支双向开展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有成效、不走过场。借助分公司管理层会议、党支部会议和各中支大小会议,内外勤员工纷纷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积极地开展讨论,并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给出了各自的建议。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对自身工作的定位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保险行业的发展与存在的意义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对公司合规经营建设、从业人员素质提升、重塑发展行业的价值观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接下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在全省开展大讨论活动,认真思考落实如何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如何激发从业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如何更好地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