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增强信念 勇担责任做贡献

2020-09-08 08:5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谢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谢萌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践行和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扎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支部组织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烈带领长清军民奋勇作战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到当年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坚定的意志、执着的信仰和为民的情怀,深刻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思想政治洗礼。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肃立默哀,缅怀英灵;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崇高气节和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进一步激发党员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不断增强业务技能和水平,积极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太平人寿的客户带去更高质量的服务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