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发出“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倡议

2020-09-08 08: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谢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谢萌 滨州报道

  近日,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发出“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倡议,倡议广大内外勤人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珍惜粮食、敬畏粮食,不弃微末、拒绝“剩宴”,真正让节俭节约、节粮爱粮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修养和习惯。

  要争做厉行节俭节约的宣传者。全体内外勤人员要把节俭节约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作为一种个人美德和价值追求,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

  要争做文明节俭用餐的践行者。全体内外勤人员要正树立理性消费、绿色消费理念,自觉摒弃不良饮食陋习,不攀比消费,不暴饮暴食,做到按需点餐、剩餐打包,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要争做绿色生活方式的推动者。全体内外勤人员要牢牢坚持并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周边群众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节俭新风写在生活点滴之间,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要争做艰苦奋斗精神的传承者。全体内外勤人员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牢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根基,坚决反对大手大脚、铺张浪费,杜绝“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的消费陋习,摒弃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实际行动把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内外勤人员增强节约意识、培养节约习惯,带头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表率,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