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发起免费中医检测活动

2020-09-08 08:4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刘学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刘学静 滨州报道

  为了助力企业保复工、稳复产,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将于8月26日发起智能中医精准靶向身体检测活动,覆盖三区两县的101家企业,惠及1万余名职工。

  今年国内外新冠疫情的反复,给正常的社会秩序和企业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这场疫情,也让社会各界认识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免疫力就是生产力。

  本次检测的内容为智能中医精准靶向身体检测,每家企业可最多享受100名普通职工的免费检测名额。据了解,中医精准靶向身体检测仪通过中医脉象学与现代临床医学相结合的分析系统对人体获取数据进行交叉分析,参照标准数据库,实现对全身各组织器官的动态描述,目前已遍布在30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三家医院。它可以在80秒的时间内完成人体全身二十四原穴的探查,快速出具健康评估报告,具有全面、精准、无创、智能的特点。

  通过此次智能中医精准靶向身体检测,可以对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和骨骼系统的健康风险进行全面的评估,对于疾病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免费中医检测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为了方便企业职工,全部采取提前预约、上门服务的形式,就近提供检测。对于出具的所有体检结果,工作人员将在保密的前提下提供一对一解读分析,将服务持续到底。

  今后,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还将引入更多的健康增值服务,既做“赔付者”,又做“陪伴者”,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